箫声忆情

遇到了一个超级好的杰克!
晚上日常打排位,结果遇到了杰克,因为我排位在排到人进入游戏之前一直不能看到其他人名字,所以开局雾区起来知道是杰克,而且他还在追着医生打,我以为他就是正常玩游戏。结果他过了一会来追我,我被他打倒后他先转了几个圈圈,又把我牵气球又放下去追其他人。
我觉得他是要放我,空军上椅子我去救了,后来他一直追空军,我和调香师医生解密码。大门可开,我在开门的时候调香师过来,杰克闪现过来这边,调香师被一刀斩,我抓紧时间开了门,本着不能放弃队友的心,就去试着救下了调香师。因为搏命用过了,调香师没能跑掉,我们三出。
之后,杰克和我聊了几句。在这里再次感谢杰克先生,因为我而没有下死手,导致自己只抓了一个。就像我说的,不想放弃队友,所以也要给这个杰克先生说一句对不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