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声忆情

我,今天就要实名挂这个园丁。第一张截图里是我在被打倒后截得图,牵制了四分钟,看到密码机数量了么,我从只剩下两台密码机开始牵制屠夫,医生是我好友,她中间跟了我很长时间,隔一会替我挡下刀,园丁也跟着,但她就是跟着,啥也不干。后来医生去解了一台密码机,之后被打倒放血,杰克又来追着我打,园丁还是跟着,不去解密码,不去救人,不替我抗刀,我一直发“专心破译”,人家根本不带理的。
冒险家一开始就被抓了,然后放飞了,没能救成。园丁发现杰克不打她后,开始跟着杰克追我,逛地图有意思得很:) 我被放上椅子后园丁也不救,就看我快死了,她去解密码机了,医生放血快死了,大门可以开了,杰克带着医生去开大门,开完又打倒,结果医生流血死了。赛后我和医生一直再问那个园丁什么意思,她就是不说话,不退出也没下线。
之前一直有很多人说一些人说有的玩家玩园丁遇到杰克不打她就一直跟着屠夫,不就人,不解密码,我现在是第一次碰到,真心服了:)
我有点气到,语言组织的不好,大家将就看吧,第二张里面是园丁ID,和我的ID,我实名挂,不怕别人说啥:)

评论(3)

热度(1)